热衷写影评~

阿宝这个女人

很难得还会回来在看一遍大上海,没有快进的情况下

相对男人的戏,更偏爱里面的师娘和阿宝

我想成大器对师娘是敬重

阿宝只是他无意中救过的女人,却没有想到这个女人也是个至情至圣的有情种

相对成大器心中已有知秋来说,阿宝或许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备胎!

确实成大器把生的机会留给了叶知秋,却选择和阿宝同死!

如果是我,希望自己是知秋还是阿宝?

知秋名门花旦,男人心中的白月光

阿宝混惯了风月场所,是个知进退的交际花

可每一次,阿宝都让成大器没有办法拒绝!

三次

我可以当你的女人吗?

让我当他的女人!

我还是你的女人吗?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